close

 



我在這裡 計算終點的距離
下一站 有沒有更期待的結局

眼 閉上眼 看不看得見過去
看不看得見 原來那個你 和幸福的關係

路太彎 夢在轉 錯過的人已不在
以為我 能習慣 一個人的安全感
路太彎 愛在轉 明知忘記會很難
我一路上 跌跌撞撞 卻找不回擁抱的形狀

付出過是不是就換得回希望
呼吸太亂 世界太寬 緣份畢竟太短

我一路上 跌跌撞撞 卻找不回擁抱的形狀




明:有太多回憶 都發生在那年的 仲夏季
明明該天晴 愛卻在妳的眼中 下雨

恩:我們或許都遺忘 那些曾經的美好
已慢慢陽光下 發芽

明:如果你 願意 合:願意再次相信 相信我是愛你 明:我不讓你失望

明:我們不該靠太近 總是在爭吵過後 清醒
夏天的熱氣 讓人老控制不住壞脾氣

恩:我們或許太任性 又或許太過在乎你
才來追逐著 背影

合:如果你 願意 願意再次相信
相信我是愛你 我不讓你失望
我還在 這裡 倔強的夏天裡
有風也有大雨 陽光灑滿地

合:如果停不了 我能體會這心情
明:我會奮不顧身地 把幸福都給妳 如果妳想要

明:我是不懂妳 恩:怎樣的心情 明:不是不懂妳 恩:這樣的心情 合:如果妳願意


 



只好讓禮物安靜躺在我口袋
寧願看著你跟他快樂聊到笑開 YEAH~
當用情兩字不足形容我情感
心情都隨你轉彎
而其他情景問我耳朵愛情都聽不完
適合我們的從不是浪漫

你不會愛 我的愛 我明白
你的最愛 那一塊 哪天我才存在
我不會愛 你的愛 受傷害
所以寧願安靜的等待

只剩下冰冷空氣 陪我一整晚
寂寞卻多到塞車 根本無法動彈 YEAH~
一翻身我在半夜突然就醒來
夢裏你的唇柔軟
而其他情景問我耳朵愛情都聽不完
適合我們的從不是浪漫

你不會愛 我的愛 我明白
你的最愛 那一塊 哪天我才存在
我不會愛 你的愛 受傷害
所以寧願安靜的等待WO~

愛你我慢不下來 沒有哪一天例外
願自己比快 我會趕上你未來 HO~

你不會愛 我的愛 我明白
你的最愛 那一塊 哪天我才存在
我不會愛 你的愛 受傷害
所以寧願安靜的等待
不怕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之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