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 無意中看見一齣影片  !!


 


想說閒著也是閒著看一下下!!


 


緯來電影台 61台播出的   ☆『我的機器女友』☆


 


看他封面廣告打的不錯的!!


 


裡面是採取到序的手法,演出了一段從未來來的人為了想阻止自己60年前發生的遺憾


 


從一個未來做了一個機器人,且那個機器人故意做得跟自己理想對象很像的人


 


讓他穿越時空來阻止他發生


 


並且說明了來的理由 再來就是機器人與主角發生的事了!!  後面就要自己去看看


 


從pps或是看有沒有緣再看到他!  蠻感人的 不過那個那個女生還蠻正的說  @@


 


讓我留下一個難忘的映像,領悟許多人生道理


 


在這前一個禮拜也祝各位  聖誕節快樂 ^^!!


 


總是在前一個禮拜說總有氣氛 過了就沒了嘛!


 


下一次應該要去看韓國的那齣   戀愛高手吧! 聽說很好看   阿凡達或刺凌吧!


 


過不久就過年了~!期待壓歲錢


 


還有怎用pps啊!朋友都說要把防火牆關掉~可是我關掉了阿 還是給我沒回應 下載不了


 


有誰可以救救我阿   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之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