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當初我就應該回頭了


或許當初我就不該再僥倖的做下去了


或許當初我應該學學其他人 該洗手起來...


 


然而我並沒有   就這樣的去了


就這樣的荒度了每一天    就這樣的永遠得不到原諒


就這樣的被異樣     就這樣的消失


 


慢慢的過了三年 或許認為命運可以讓我再見到妳   或許自少回去見到你們時  我可以大喊我改變了


消極的三年中   我想了很多事情   做了很多改變   雖然很慢 但我在努力改變


 


只是想彌補當初三年我做的愚蠢之事     只是後悔當初三年 我幹的那些傻事


不祈求你們的諒解 但只是想跟你們平等的對話   聊聊近況而已 撇除之前的那些惡耗


 


雖然知道跟你們的音訊已經全無     雖然知道只能找到幾個人的 但又害怕被之前的惡耗束縛


慢慢的畏懼   慢慢的害怕人群   慢慢的回不到現實中 只是想逃避而已 


 


在三年的錯誤中 我在花了三年思考    每天無時無刻總是在想著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一切的原因為什麼   我又要怎樣的改變    無時無刻的想著  或許也是這樣我又浪費了三年的光陰


 


只是覺得以前的環境比現在的環境好很多    但我又無法開口說變了


或許只是當初的單純   只是當初的力不從心   其實現在沒有比以前好到哪去


 


只是覺得以前那樣雖然瑕疵中帶有夢幻而已       雖然時間可以帶走任何記憶


但卻無法帶走我那時的感受    我只是想在一次重新過著當時的生活


 


花了六年 我終於搞懂了 當時沒有去比較出來的甚麼       就這樣的不斷的摸索不斷碰壁


終於找到了 或許只是海市蜃樓   但我也想在回去一次也好


 


當我打完這篇時    妳或你們可能都已經音訊全無   或可能   不在發現時


我已經試者努力去改變自己      想要再次跟你們見面而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之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