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夢 我夢到了妳


 


雖然再見到你之間我想到妳    雖然妳已經是別人的女朋友了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妳對著我打招呼   一種莫名的喜悅迎接上來 


 


搭著510公車 雖然我不知道這號公車是去哪


 


可是我還是想再跟妳多講講話


 


坐上去遇到了妳男朋友     雖然我勉強假裝不知道    我們也聊了一下天


 


直到妳男朋友叫妳 老婆    這兩個字     我才發覺


 


原來我在夢中 也一樣配不上妳 


 


情緒低落了下來     不過勉強忍住   直到你跟他一起下車回家  


 


有種莫名的孤單 寂寞感     


 


當我起來時       我發現


 


我的眼睛居然在流淚   


喉嚨也變成沙啞聲了


那種寂寞感 還是在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之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