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再見面        無法在傳達聲音


 


就算我現在已經甚麼都擁有 但失去了妳


 


我也等於甚麼都沒有


 


慢慢的 無法揮去的記憶


 


就繼續停留於我的心中


 


我無法忘記對妳的點點滴滴


 


無法忘記 跟妳相處的那些時間


 


無法忘記妳的笑容、活潑


 


無法忘記妳當初問我的 到現在我才找到答案


 


當我找到時     已經來不及了


 


我奢侈有一天          妳會回到我的身邊          看看一個沒有走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寞之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